【图】拔罐减肚子穴位 教你如何正确的减肥

2018/1/17 14:41: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想要活的长寿,就一定要学会养身,还有需要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那么对于在养身界很重要的一个秘密武器拔罐,帮助人的身体解决了很多问题,而且还可以减肚子。

说起养身,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拔罐这个东西,拔罐是我们中国古人传下来的。拔罐对人的身体真的有很多好处,它不仅可以驱除身体中的湿气,而且可以减少我们身体某个部位的疼痛。就例如:常年腰疼的老人们,就经常拔罐来减少疼痛。

最近小编看网上说拔罐可以减肥?一开始看到这个新闻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拔罐真的有减肥的作用?所以小编试着在肚子上拔罐,不过拔了几次之后,感觉肚子真的瘦了一点。只要你找到正确的穴位,它就可以帮助我们减肚子,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拔罐减肚子的正确穴位。

腹部穴位减肥,给大家简单说三个重要的腹部穴位。首先是位于肚脐眼上方的中元穴,在这个穴位拔罐的主要功效有:聚集水液和脂肪的作用。位于肚脐眼右侧方的是大横穴,在这拔罐的主要功效是:保护我们我们肝脏和胃部。肚脐眼下面的是关元穴,它的主要功效是:通小肠及经气血有着打开任脉传输水汽的作用。

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拔罐减肚子的原因:第一:拔罐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它可以打开你的毛孔,然后刺激你的汗泉功能。然后进行局部的吸附,起到调节内分泌和加快血液的循环。

第二:养身拔罐减肚子跟我们平时出的减肥药之类的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因为拔罐是外用,而且是通过一些穴位对人体的身体机能进行调节,可是减肥药不一样,是内服,而且含有很多不好成分在里面,所以大家减肥尽量用健康的方式去减肥,最主要的还是要多运动和控制自己的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