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办 试试这些实用的减肥小秘诀

2018/1/17 10: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胖下身瘦的体型,非常影响美观,给人看起来像是年纪很大的人,如何改善这种难看的体型呢?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如何才能瘦下来,让我们拥有完美的形体。

来源:站酷

下身瘦上身胖的身材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体形很像一个倒三角形,这种身材比例很难看,特别是女生,我们怎么可以把这些肉肉减掉呢?要科学减肥,就离不开运动和节食。体脂太多的人不能指望可以很容易瘦下来,需要足够的恒心坚持很长时间才可以有效果。

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可以选择一些户外活动,如骑行、攀岩、打球、游泳等。如果时间不充足,比如上班族,可以选择到健身房健身。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上身胖的人都是有很宽阔的后背,很多人减肥会忽略这个部位,但女生如果背部脂肪过多会显得太粗壮,脖子看起来也很短,所以上身减肥一定不要忽略背部。负重后举是一个减背部和手臂赘肉的好动作,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锻炼身体,让女孩的背部更挺直。

杠杆的重量应该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决定,把杠杆放在后面的肩膀位置,双手握住杠杆把它举过头顶,再放下,要用到背部肌肉来发力,这有助于脂肪消耗。

上半身肥胖的人都有大肚腩,所以腰腹部减肥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做仰卧起坐来达到目的,因为仰卧起坐可以燃烧腹部脂肪,当运动时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腹部肌肉发力。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腹部肥胖是长期积累的结果,所以需要长期的锻炼来消耗。如果你想快速减肥,每天的腹部运动时间至少是40分钟。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健美的体形,你要有坚强的运动意志,只要你坚持下去,瘦身是很容易的事情。

减肥的关键因素就是控制你的饮食。所以,为了不让脂肪堆积在身体里,我们需要控制食物的热量。平时吃饭时,尽量选择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等低卡路里的食物,这样营养充足又不会肥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