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和脸胖 几个小技巧轻松瘦局部

2018/1/11 10:13: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当代女性十分注重自己的脸部轮廓,瘦脸成了热门的话题,许多女生的下半身很标准,但是脸部和上半身略显胖,这样会影响整体的形象。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对于脸部和上身胖的女生,我们不用感到担心,因为这都是比较容易瘦的部位,我们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这样才能达到自己理想的要求。首先对于瘦脸来说,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通过两种温度的水相互刺激皮肤,可以使皮肤的细胞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长期坚持可以提拉面部线条。

来源:站酷

在进行日常的护肤工作时,我们涂抹完乳液之后,可以按摩脸部,双手打开顺时针从脸部太阳穴到下巴打圈式按摩,坚持三分钟左右。然后可以把双手握成拳头状,轻轻按压脸颊两侧,这种按摩的原理是:通过手部对脸施加的外力,促进脸部细胞再生,长期坚持可以使面部的肌肉紧绷,不松弛,达到瘦脸效果。

来源:站酷

上身胖的女生,针对手臂、背部、腹部要采取局部的瘦身方法。对于手部肥胖,我们也可以通过经常按摩手臂,搭配专门的手臂操,达到瘦手臂的效果。手臂上有六条经络,通过按摩刺激它们,可以缓解手臂肌肉的紧绷,加速血液循环,手臂操是通过专门针对手臂的运动才达到瘦的效果。

针对腹部,目前瘦腹部的方法多种多样,拔罐瘦腹部是一种流行的瘦局部方法,配合中医理论,安全健康,无副作用。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通过做运动来瘦腹部,仰卧起坐是常见的方法之一,长期坚持锻炼,可以有效减去上半身脂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