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的人如何减肥 这些方法你可以试一下

2018/1/9 10:0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身材都不是非常协调,不是上身胖就是下身胖,对于这种局部肥胖的人来说,选择减肥方法应该具有一定的针对性。上身胖下身瘦的人应该选择怎样的方法减肥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

很多人其实都存在上身胖下身瘦的问题,一个人看另一个人,首先关注的就是她的上半身,如果上半身肥胖,那么就会给人非常臃肿肥胖的感觉。所以,像上身肥胖下身瘦这类人一定要进行上半身减肥运动。让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一样苗条纤瘦,这样才会让你的身形更加协调,身材更好,更有美感。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的一些有效瘦身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1.跑步运动,让上身充分被锻炼。

跑步运动是很多都喜欢的一种运动,做这种运动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这个运动是能够让我们上半身的血液流动加快的,而且做这个运动的时候手臂摆动配合腰肢扭动,能够让上半身的赘肉快速被消耗。

坚持天天进行跑步运动,你会看到非常不错的瘦身效果。当然,想要上半身瘦得更快,跑步的时候你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跑步的时候手臂要尽量摆动大一点,然后腰肢要扭动起来,这样上半身运动幅度更大,效果也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24932526754510

2.健身运动,让上半身赘肉变肌肉。

上身肥胖的人可以通过健身运动来让上身的赘肉变成肌肉。肌肉是非常有力量的,而且能够让你的身材看上去更美好。健身运动很多,上身肥胖的人可以练习举重哑铃或者仰卧起坐,这些都是锻炼力量的运动,可以让你长出壮硕的肌肉。肌肉比赘肉体积小得多,当你上身的赘肉变成了肌肉,那么,肥胖问题自然就不存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