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原因 可能是基因的影响

2017/12/31 15: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人的身材分为很多种,有苹果型身材,还有梨型身材,还有一种就是上身胖下身瘦的身材,那么这种身材是怎么造成的呢?又要怎么样才能改善呢?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每个人的身材都不一样,有的苗条,有的肥胖,有的凹凸有致,是个美丽的s型,而有的则是洗衣板身材。而也有的人,看她的下半身是个窈窕的美女,上半身却是个粗壮的胖子,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她只有上身会胖呢?想要知道的朋友赶快和小编一起瞧一瞧吧。

其实可能有很多的人不知道肥胖也是受基因影响的,如果你的父母都是大胖子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也会变成一个大胖子,所以如果有的朋友她的上身肥胖的话,那么很大一部分可能也是源于基因的影响,就是因为你的父母都胖,所以也导致了你肥胖。

来源:站酷

不过也不一定是基因影响,也有可能是和你们全家人的饮食习惯有关,如果一家人都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那么你们一家人都是胖子的概率也是很高的。

除了基因这一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和你的饮食习惯有关,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暴饮暴食的人,手里总是拿着零食,嘴里总是吃着炸鸡,面包,饼干的话,那么你的肥胖也是自然的结果了。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然后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你缺乏运动,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老是坐着的人,生活中非常缺乏运动的话,那么脂肪就很容易囤积在你的腰部周围,这样子就会让你的上半身变得越来越的胖,因此如果你不想要继续变胖的话,就要改变自己,可以躺着就不坐着,可以坐着就不站着的生活习惯。

看了这些原因是不是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上身会胖了呢?既然知道了原因,那么也就很容易找出解决的办法了,那就是要在生活中多做运动以及要注意饮食,避免自己摄入过多的热量,特别是那些想要拥有一个小细腰的朋友们,每天要多做一些腰部的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