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如何减肥   让你轻松快速瘦身

2017/12/24 10:3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只是上身胖,下半身却是很匀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又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可以解决呢?从中医上讲,上身胖脾胃虚,下身胖肝胆虚。所以要先了解自己的体质再减肥。

减肥对于女生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不管是多瘦的女生都想要更加的瘦一点。除了整体的减肥以外,很多人也需要局部减肥。很多女生可能都烦恼过,上半身比较肥胖要怎么办。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减上半身的小技巧。

很多人都知道,游泳是可以减肥的。尤其是在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去游泳。水里面的阻力是非常大的,远远超过在地面上的阻力,所以消耗也是非常大的。而且水里面的温度比空气里面的也要高。可以帮助热量的消耗。而且在游泳的时候,对上半身所需要用到的部位也是非常多的,可以消减的部位也比较全面。

如果是腰部的赘肉比较多,而显得上半身比较肥胖的话,可以通过转呼啦圈来减肥,呼啦圈在运动的时候,对腰上四周的赘肉都可以顾及的到,而且呼啦圈其实也算是一张比较轻松的运动,是比较方便的,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还有一些人是因为背上的赘肉比较多,而显得虎背熊腰的。那么就需要把背上的赘肉减掉了。背上的赘肉可以通过擦地板来减肥,背上的肉其实是比较难减的,因为几乎是没有什么运动可以单独的去运动到背上的赘肉。所以只能通过,手臂的运动来带动背部,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上半身肥胖想要减肥的话,需要单独逐步的去进行,可以先找到自己具体是哪个部位比较肥胖,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