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  教你几招恢复完美体形

2018/3/18 9: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的原因可以令我们的身体变得肥胖,减肥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心目中的重要事业之一。上身瘦下身胖的小伙伴们应该如何减肥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

下身胖上身瘦这种体形很常见,这样的身材是很难看的,像一个梨一样,而且看起来也很矮,这种体型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一、为什么下身胖上身瘦

事实上,形成这样的身材有很多原因,但明显的原因之一就是你喜欢坐不喜欢锻炼。还有些人在坐着的时候喜欢跷腿,这样腿部更容易肥胖。不爱运动的的人下半身的脂肪都很多。反正,下半身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没有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站酷

二、怎样可以减掉肥胖的下半身

1.运动

久坐或久站都不好的,对身体的血液循环不好,要加快血液循环的方法就是锻炼身体。不要每天饭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下身胖的人腿部脂肪都很多,你可以经常慢跑来减肥。

每天跑半个小时,一周至少跑3次,坚持一个月就可以有效果了,不过跑步后,我们要注意拉伸腿部,或者按摩你的腿,让运动后紧张的腿部肌肉得到放松,否则变成肌肉腿就麻烦了,这样做你的腿型会变得更优美,体重也会减少。

来源:站酷

2.饮食

下半身肥胖的人很多是因为水肿引起的,身体湿气很重但又缺少运动,这样水分严重影响血液流动,血液循环不佳导致下半身水肿。消除水肿除了运动,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解决。有很多食物都可以消除湿气,冬瓜,薏米可以帮助去除水分和解毒。注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甜食。

3.按摩

按摩也是可以减肥的,漫长的工作后,全身肌肉都很疲劳,特别是腿部的肌肉很紧张,用按摩的方法可以放松腿部肌肉,消除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