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 简单四个动作即可搞定

2018/3/18 9:4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体型上较为肥胖,于是他们希望自己可以通过一些运动来很好的实现减肥。但是,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兼顾多方面,手指的减肥同样重要。那么,怎样才可以瘦手指呢?

如果自己的身材很是高挑,并且各方面都堪称完美般的存在,只是当我们伸出手来的时候,才感觉到手指过于肥胖,拉低了整体的审美。这个时候就需要借助一些方法来瘦手指,接下来就介绍几种实用的瘦手指方法。

1、握拳运动

首先,较为简单的瘦手指方法就是握拳运动了。很多人并不知道这项运动的实际意义体现在哪,这里就为大家解疑。简单的握拳运动每次进行30次左右之后,会使得整个手部放松,锻炼其灵活性,释放多余脂肪。

2、举手过头运动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高举双手过头部的运动了,这种运动相对来说,效果很是显著,不仅可以让手指迅速瘦下来,而且还会减少手部突起的青筋暴露。每次在进行举手运动的时候,应当尽量保持至少3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

3、尽量让手部感到舒适

当然,想要将手部的多余赘肉去除,就应该让手部尽可能放松下来,留给手部充足的缓冲过渡带。具体做法是,将双手自然打平后,任由其自然下垂,如此重复几次后,可以实现双手的减肥效果。

4、指尖拉伸运动

实现手指的减肥,还可以进行指尖的拉伸运动,而且这样的做法不会消耗多大的体力,却可以收获不小的效果。双手交换拉伸一只手的五指,在拉伸的过程中,力度不可过大,如果加上按摩,效果会成倍增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