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手指运动 让你拥有纤纤玉手

2018/2/6 14: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纤细瘦长的手,是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但现实中却常常有这样的人,明明身材纤细,却拥有一双十分粗胖的手。下面来了解瘦手指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白嫩修长的手指可以增加你的吸引力,因为我们的手和脸一样都是显露在别人面前的,如果你的手指是很粗胖的,就没有美丽可言了。即使你的脸和身材看起来漂亮,粗胖的手指也会让你的魅力下降。

身体其他部位的肥胖可以遮盖,但手指粗胖是无法掩盖的,我们总不能天天带着手套吧?那怎样做才能让手指保持苗条呢?让我们学习一些为手指减肥的动作,这样做可以让手指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用左手拇指和食指,将右手的每个手指从根部向外拉,到指尖后停止,努力按压几下,然后换一根手指重复以上动作,两只手轮流做,有空的时间就做,不管多少次,很快手指就会变瘦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弹琴的人手指都很漂亮,很纤细,很长,手的形状也很好,原来弹琴会让我们的手变得更美,因此可以模拟弹钢琴的手法在桌子上移动手指,保持每根手指活动量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

计算器大家都有,有空的时候你可以点击计算器。这种方法也可以活动你的手指,减掉手指的脂肪。如果想锻炼计算能力,可以用计算器计算账单,你就能在无意识中为手指减肥。

按摩手指也可以减肥,用一只手按摩另一只手的每根手指。可以拉扯按压,也可以按摩每个关节。按摩的目的是通过手的运动将多余的水消除,让水肿的手指变细。学会这些方法,你的手指很快就可以变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