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推荐 操作简单效果好

2018/1/31 14:0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双手肉肉比较多,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短。想要拥有一双纤细的双手,那么就赶紧跟着小编起来来了解一下瘦手指的方法吧,保证让你从此和小胖瘦说再见。

来源:图虫作者:-

纤纤玉手是每个姑娘们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却天生拥有一双小胖手。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有效的锻炼方法,让你从此也能拥有纤细的手指。首先小编要介绍的方法就是运动。想要手指变瘦,可以模仿弹钢琴的动作。将双手放到一个平台上面,慢慢的将手指向下压,然后再尽量的把每个手指都抬高,假装在弹钢琴。这个动作可以有效伸展手指。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运动以外,我们平时也可以多多按摩自己的双手。同时也具有非常理想的效果。每天我们在涂完护手霜以后,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给双手做一个非常好的按摩。用我们的左手,抓住右手的一根手指,从手指的根部慢慢的向下按摩。注意动作一定要轻柔些。然后将每个手指都按摩一遍。这个动作做起来非常的简单,不管我们是在看电视还是休息,随时都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手部水肿造成的小胖手,那么我们就需要从身体开始进行调节,然后辅助以按摩才能达到效果。这种情况其实要做的并不是帮助手指减肥,而是改善手部的血液循环,水肿消失了自然手指就会变细。这类人群平时除了要多做按摩以外,还要经常用温水泡水,加速局部循环。并且在泡完手以后,做十分钟左右的手指操。平时多吃利水的食物即可。

想要用有一双美手,我们就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实施不同的方法,这样才会获得更好地效果,让我们从此摆脱小胖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