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上的肉 这些方法你都尝试过吗

2018/1/15 15:3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指肥胖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手指肥胖不仅让我们的手指不好看,而且让你的自信心也跟着大打折扣。怎么瘦手指上的肉呢?下面就来介绍简单好用的方法给你。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手指肥胖是很多人都存在的问题,相比于人体其他部位的肥胖,手指肥胖更让人难受,手指是一年四季都要裸露在外面的部分,如果说身体其他部位的肥胖尚可用衣服或者装饰品来遮盖,那么,手指几乎是没办法遮掩的。一年到头都会裸露在外面。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手指肥胖是急需要缓解的问题。怎么瘦手指上的肉呢?下面来学习有效的方法。

1.涂抹瘦身霜,并坚持按摩。

想要减掉手指上的赘肉,首先你得了解一下手指肥胖的原因。手指肥胖大多是因为手指缺乏运动,所以局部血液郁结,脂肪堆积。想要让自己的手指变瘦,一个非常简单好用的方法就是给手指进行按摩。

按摩能够让手指部位的血液流动变得特别畅快,这样以后血液郁结的问题被解决了,手指的新陈代谢也会稍微变快一点,脂肪也能快速被消耗,自然就能达到手指变瘦的目的。当然,想要效果好一点,你可以在按摩手指的时候在手指和手背上涂抹瘦身霜,瘦身霜能够加快脂肪分解。瘦身霜加上按摩,手指想多瘦就多瘦。

2.拉扯手指,让手指变直。

想要让手指上的肉变少,你可以每天做一些拉扯手指的动作。两只手互相拉扯,不仅能够让手指变修长笔直一些,而且能够让手指上的肉被挤压,从而更快的被分解代谢。拉扯手指的动作非常小,每天上班或者休息的时候都可以进行,简单而且效果好。想要瘦手指的你一定要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