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 方法简单但是需要长期坚持

2018/1/11 9:43: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我们对手的关注太少了,今天来看看怎么做可以让手指变细、变瘦。那就是抹瘦手霜、按摩和手指运动,推荐的方法都很简单,重点还是要坚持哦。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部不仅需要我们的日常保养,多多注意,还可以改变手指的形状,让你的手更加的纤细。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解如何瘦手指了呢?下面就来讲一讲吧。

首先还是推荐瘦手霜,很多小仙女也许只听过什么瘦脸霜、燃脂膏,但还是第一次听说受手霜的吧?其实仔细一想,手也只是身上的一个部位而已,现在医美的黑科技那么多, 有瘦手霜真的是一点都不奇怪。

建议在晚上有空闲时间的时候,涂抹瘦手霜,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涂抹的时候,要把手指全覆盖,认真的按摩几遍,然后缠上保鲜膜。一般在半个小时之后可以拆除保鲜膜,去洗手啦。

单独的使用瘦手霜效果也许比较慢,适当的使用一些按摩手法,会更有利于手指变瘦。可以是两个手相互按压,然后依次拉伸每根手指,在指头肚或者指关节这些部位多家揉搓,因为手指上的动作都较小,所以平时看剧或者开会的时候,都可以进行,能让手指变瘦更快一些。

还有可以帮助手指变瘦的就是让手指多运动,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身边练钢琴的朋友,他们的手指一定都是比较细长型的,那都是因为手指经过了充分锻炼的结果。尤其是钢琴按键跨度大的时候,正是给了手指一个有利的练习,所以想要手指变细,自己也可以没事时尽量的去伸长手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