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手指运动有哪些  教你如何美手

2018/1/7 9:59: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纤细瘦长的手,是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但现实中却常常有这样的人,明明身材纤细,却幸运地拥有一双十分有肉感、胖嘟嘟的小手。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瘦手的呢?

俗话说,女人的手是她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手,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但瘦手可没有瘦身来的容易。不过,你们有没有想过既然身上的肉可以通过运动来减去,那么手也可以运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瘦手指的运动。

平时在我们工作或者学习休息的时候,多拉伸一下手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拉着手指向外拉伸,通俗一点就是抓着手指往外拔。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它却可以促进我们手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瘦手指的作用。

还有一种方法是把手放到桌面上,然后尽量一根根手指按顺序举起来。通俗一点说就是像弹琴那样子,但是手指在举高的时候要尽量伸直,不要弯曲。这个动作能对手指起到拉伸作用,还可以让手指变得更灵活,也能达到瘦手指的效果。

妹子们日常的护肤步骤少不了涂护手霜这一步,在涂护手霜时可以适当进行一些手部的运动。比如双手可以反复不断的摩擦,手部是有很多穴位的,细心一点,把整只手大致按压几遍,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护手霜的吸收,还能瘦手指。

还有一种比较痛的瘦手指运动,但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用一些大夹子,比如夹衣服的大号夹子等来夹住手指。因为手指除了骨头还有很多穴道,用夹子夹手指,其实就是在模仿用手大力地按穴道来刺激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瘦手指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