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这些方法简单有效

2017/12/25 10: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纤细而修长的十指,是很多女生们都渴望的事。但瘦手指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办到的,对于那些天生手指就肉肉的女生来说,可以通过哪些办法来让手指变细呢?

对于女性来说,手的重要性仅排在脸之后,但是大多数女性都不是很注意手的保养,这样是不对的,我们要每天用护手霜来保护我们的双手。有些女人对手很注重,希望拥有一双和钢琴家一样纤长漂亮的手指,但是很多女生的手指胖乎乎的,看起来很可爱,但没有不够优雅。这些女孩怎样可以拥有纤细的手指呢?

如果我们想要减手指上的肉,让手指变得越来越瘦,那么下面这些方法就不可以错过。

首先,我们把十个手指交叉握在一起。接着十指用力按压你的手背,要有一定的力度。然后我们将十指的指尖对正,双方互相用力互推。这两个动作交替练习可以起到运动手指的作用,而且可再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练习,做完之后要放松手指。

其次按摩手指也是很好的。用你的右手按摩左手的每一个手指。按摩手法可以轻柔的向外拉扯,也可以在关节部位多按揉。按摩的目的是通过手的运动推动多余的水分分解,使水肿的手指变得纤细。另一个方面是让你的手指更灵活,变得更瘦。

除了这个简单的按摩,还有很多细节要注意,你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手指明显变瘦了。但是学生和办公室职员,要经常写字和打字,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要放松你的手,用上面的这些都可以。

有人空闲的时候喜欢掰手指玩,感觉噼啪的声音很有趣,这样是不好的。长时间这样做也会使关节变粗,手指也就越来越粗了。

还有就是,当我们做家务的时候,应该提前做一些保护。在洗碗或洗衣服时要戴手套,也可以在手套里擦护手霜,这样不会伤害我们的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