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手指运动你知道几个 这些都应该尝试

2017/11/12 7: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局部肥胖几乎是每个人都存在的问题,有局部肥胖以后,针对局部进行减肥就可以了。但是有一个部位是很难减的,那就是手指。下面就来教你瘦手指的方法。

相比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手指是一年四季都会暴露在外面给人看见的。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会给自己的妆容加分不少。相反的,如果手指又短又胖,那么是不会有什么美感的。即便你打扮得再好看,伸出短胖手指的一瞬间,这些美感都会大打折扣。

身体其他部位的肥胖可以通过衣服来遮掩,扬长避短,但是,手指肥胖却没法遮掩过去。那么,如何让手指变瘦呢?下面就来学习一些手指运动,让你能够轻松瘦手指。

这个手指运动是很多人都尝试过的,就是掰手指。掰手指可以自己完成,左手掰右手手指,右手再掰左右手指。这个运动是非常有针对性的,能够针对手指的肥胖,让手指部位的血液变得更加流畅。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能够加速手指部位的新陈代谢,让手指部位的脂肪激素燃烧,这样以后手指就会变得非常纤细。这是一种提拉运动,提拉可以让手指变得更加修长。这个运动随时随地都能做,想要瘦手指的可以尝试这个手指运动。

其实,每天人的手指运动量都是比较大的,之所以手指还是比较胖,是因为没有针对性的运动。除了以上这种掰手指的运动,还可以尝试手指按摩运动。在进行这种运动之前给手指涂抹上一些瘦身霜能够加快手指的脂肪分解,让瘦手指的效果变得更好。按摩手指的穴位,能够让手指经络疏通,这样就能更快的排出多余的脂肪,让手指变得非常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