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介绍 轻轻松松就能纤细又白皙

2017/11/10 11:31: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指可以说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漂亮纤细的手指就像姣好的容颜一样受人喜爱。但是有的女生无论怎样手指都是粗粗的、不美观。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几种瘦手指的方法吧。

人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除了漂亮的脸蛋,玲珑有致的身材,好看的手也很让人赏心悦目。而且很多男生都喜欢纤细白嫩的手,认为这样的女生非常精致。但是对于一些手指粗的女生来说,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几个能够瘦手指的动作吧。

首先,我们要把手交叉握起来。十指用力,要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手指按在手背的力度。然后我们分别用一只手的指尖用力推向另一只手的指尖。在过程中要注意尽量放松手指,不要让它一直紧张。

然后我们开始按摩我们的手指。先从右手开始,去按摩左手的每一根手指。按摩的手法可以是轻轻的向外拉动,也可以在重点位置多揉一揉。按摩的目的是通过手上的动作推走多余的水分,让水肿的手指变细;从另一个方面讲也是为了让手指多多活动从而变瘦一些。

除了这种简单的按摩之外,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长期坚持就能看到手指明显得瘦下来了。对于经常伏案的学生和上班族,在一段时间的工作之后要放松自己的手。无论是按摩还是活动都是可以的,以自己舒服为标准。

但是经常有人喜欢掰手指,觉得噼里啪啦的响声就是一种放松。其实不是这样。长时间这样做还会让关节变松,更不容易瘦下来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好习惯,注意休息、多多活动。并且保持手部的皮肤嫩滑、白皙,这样才能有一双美丽的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