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瘦手指手背 这些方法效果超级好

2017/11/11 8:1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中,拥有一双细长精致的手也会给你加分不少,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更好。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些如何瘦手指手背的小方法,让你充满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女生对外门面有两处,一处是脸蛋,一处是手部,所以也有人说手就是女生的第二张脸。脸蛋可以让别人直接看见你的美,而手部的精致却可以让别人感受到你低调的气质表现,但是很多女生都是一双小胖手,肉嘟嘟的虽然很可爱,但是总显得手指短短的,没有气质。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讲一些关于女生受手指手背的小窍门,让你拥有一双纤瘦细长的美手。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手部胖嘟嘟的大约都是由多余的脂肪构成,所以想要减去手部赘肉,建议多运动。如何运动呢?一定要选择一些能够直接锻炼到手部的,例如手拿重物,很多的左手因为使用频率较少,一般会比右手要肉多一些,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只用右手工作,例如电脑键盘就是很好的手指运动,在敲打键盘的时候,每一个手指都在被调动中,可以帮助消耗指腹脂肪含量。

来源:站酷

瘦手指手背还可以通过对手指和手背的按摩达到效果。双手相互揉搓按捏,促进血液循环,或是将两手十指相扣向下压,拉伸指根肌肉,而且指腹侧面一直对彼此摩擦,可以消耗不少热量。将力量集中在手部,紧紧的握拳然后快速展开五指,如此反复至少二十次,或是保持一抓一放的动作,可以有效带动手背肌肉运动。

将自己双手平摊,掌心向下紧贴在桌面上,然后另一只手将每一个手指轮流向上掰一掰。而且用一只手去紧握另一只手也可以达到瘦手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