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瘦手指的手指运动 两周还你纤细美手

2017/12/23 11:57: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纤细瘦长的手,更是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但现实中却常常有这样的人,明明身材纤细,却拥有一双十分有肉感、胖嘟嘟的小手。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腰腹多了一圈肉,我们有呼啦圈,收腰健身操。脸颊胖了,可以用瘦脸膏或者按摩仪器来瘦脸。可是手指胖胖的怎么办呢,你知道手指也需要运动的吗?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所作所为都要用到我们的双手,这样不可避免的锻炼了我们的手指,但是细心的你就会发现当手指长期处于挤压、劳累过度的时候,手指就会变得越来越粗。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我们需要好好的护理它,拥有一双纤柔修长的美手,自己看着心情也会十分的好。

要知道手指长期运动的状态下,也是需要休息的。为了让手指血液通畅,我们要经常给手指放松下。如何放松呢?

第一个就是手指做捏拉动作:

左手大拇指跟食指相互配合,将右手的每根手指从指尖部位向外拉去,然后停止在手指的根部,用力按压几秒钟,再换另一根手指,重复以上动作后就换手操作,闲暇时间可以多做几次,每天四到五次,手指会很快瘦下来。

第二个方法就是给手指做按摩:

用左手大拇指与食指从手指的指跟部向这指尖往外拉,一根手指这样的动作多重复几遍,可以促进手指的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分解,让手臂迅速瘦下来。

除了手指的运动,对双手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早晨起床后,可以用白醋或米醋洗一下手,每次沾水后都要擦护手霜,如果夏季易出汗,也可以定期做手膜,这些方法都能让你的手变得又细又滑,有助于收紧手上的肌肤。

以上动作每天的次数都是无限制的,空闲就多做几次,勤能补拙,按上面所说的做,相信很快你就能得到一双与钢琴师媲美的修长美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