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才有效 这些动作赶紧学起来

2017/12/21 10:5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常用“纤纤细手”来形容女生修长而纤细的手指,拥有这样一双手,无疑是让人非常羡慕的。那么,对于那些手指胖乎乎的女生来说,要怎么做才能有效瘦手指呢?

大部分女生都比较关注如何瘦腰瘦腹,却很少人会关注手指是否也需要减脂。只有偶尔看到影视剧里,原本面容姣好的女明星,却因为胖乎乎的双手让人分分钟出戏,实在令人大感惋惜。虽然有时候胖乎乎的手指也有种可爱的感觉,但远不如纤细而修长的手指吸引人,所以瘦手指其实也是很必要的。

那么如果想要瘦手指的话,应该怎么做呢?下面这几个动作,既简单又见效快。

一、手指握张运动

这个动作看似简单,既将手指握成拳头,再张开,如此反复进行。但如果想要瘦手指,那每次张开的时候就要求既要快速,又要力度大,且每次张开后都需停顿2秒,同时用力向外伸展五指。

二、翘手指运动

将双手平放在桌面,手心贴住不动,五指用力向上翘起。这个动作对于手指的拉伸力度非常大,且对整个双手都有减脂的效果。

三、模拟弹钢琴运动

大家都知道,经常弹钢琴的女孩,她们的双手几乎都是修长而纤细的,这充分说明了这个动作对于瘦手指的实用性。而我们做这个动作练习的时候,不需要真的在钢琴上弹奏,空闲时在桌面或是双腿上模仿按键的动作,一样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另外,我们还需要经常对手指进行搓揉按摩。按摩能让手指迅速发热,加快指腹部位的热量消耗,对于瘦手指也有不错的辅助作用。而如果在按摩前涂抹一层收敛霜的话,效果会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