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这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7/12/20 12:0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可以说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漂亮纤细的手指能够更多的吸引男孩子的注意,然而手指粗短却一直是困扰着很多爱美女孩的问题,那么有哪些方法能够瘦手指呢?

自古便有“纤纤玉手”这种美丽的词汇来形容好看的手,尤其对于女性来说,一双好看的手能为自己加分不少,可是现实生活中,偏偏很多妹子的手指都是又短又粗,这让爱美的姑娘们甚是苦恼,公共场合甚至都不好意思伸出自己的双手,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拯救我们的小短手呢?

减肥离不开运动,瘦手指自然也是如此,要让你的手动起来,那样才能瘦,所以我们平时需要多做手指操。

手指操其实是比较简单的,有空的时候就可以做一做。伸直手臂,张开五指,尽力使两根手指间的缝隙达到伸张的极限,然后弯曲手指,呈握拳状态,接着再张开手指,恢复初始状态。这项小运动的要领就是迅速,迅速握拳,迅速伸开五指,但是迅速的同时要求手指间的缝隙还是要尽力达到极限。

还有一个瘦手指的动作,伸出双手,除了大拇指以外,剩下四根手指贴紧,然后四根手指同时弯曲,同时伸展,注意这个弯曲与伸展是有要求的,每次弯曲的时候一次只弯一个关节,依次弯曲,之后再依次伸直,在你做的比较顺畅的时候,能够感觉手指非常柔软,像波浪线一样有弧度。

另外,经常给手指做按摩也是有利于瘦手指的,用大拇指和食指,从每一根手指的根部依次往指尖部位按压拉伸,按摩完左手再按右手,可以重复多做几次,长期坚持,手指真的会变长变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