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这样做效果更好

2017/12/25 10:29: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是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人的常态,每天都坐在办公室,自然肚腩、粗腿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可是却没有时间来运动,那么上班族又该如何利用闲暇时间来有效的减肥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6537528388381

其实大家都知道想要减肥无非就是通过运动然后要结合健康饮食和良好的休息,然而,这些对于平时要加班的办公室一族来说都很难做到,那么上班族该如何做才能快速减肥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第一个方法就是可以爬楼梯,这也是很简单有效的。如果工作地点楼层不高,平时上班下班完全可以放弃电梯,多走走楼梯。

第二个方法就是多起身走走。大家都知道上班族肥胖的原因之一就是平时坐的时间太长了。建议可以坐下四十到六十分钟之后就起来走走,去喝杯水或者上个洗手间,然后在洗手或者站着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踮脚的动作,可以帮助瘦腿。

第三个方法就是平时坐椅子的时候不要全坐,建议臀部占椅子的三分之二即可,另外要注意坐的时候不要跷二郎腿,把两条腿自然摆放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帮助瘦腿和臀部。

第四个方法就是要适当的运动,例如在早上上班前去跑个步,如果离公司近也可以走路过去。或者在工作间隙做个小运动。比如说在上班闲暇时间可以靠墙站立,然后两条腿要并拢,背要紧贴墙面,也可以在两条腿之间夹张纸,这样也可以帮助瘦腿。

来源:图虫作者:57465511377769268

除此之外,平时也要少吃零食,可以备些低热量的食物,也要尽量自己带饭吃,同时还要多喝水,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然后再结合一些小运动,坚持下去就会有好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