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能减肥吗 帮你打造窈窕细腰

2017/12/25 10: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想必是很多人小的时候喜欢玩的东西了,两个人比着赛看谁转得时间长,不过呼啦圈难道它只有娱乐的功效吗?它对减肥有没有帮助呢?赶快来听小编讲讲吧!

来源:站酷

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运动,不仅小孩子喜欢转着玩,我们女生也喜欢转呼啦圈来达到一个塑形的目的,不过有的人觉得转呼啦圈并不能够减肥,那么呼啦圈它到底有没有这个功效呢?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概念,那就是转呼啦圈,它是一项需要动用到全身各处肌肉的运动,而全身运动就是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的好办法,所以转呼啦圈它的确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由于转呼啦圈的时候需要你动用到你的腰部力量,而且呼啦圈它一直在腰部的附近旋转,因此它可以刺激到肠胃,可以帮助我们缓解便秘的情况,同时它还能够帮助我们消除腰部的赘肉,帮助我们塑造出一个苗条的细腰曲线。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因此呼啦圈它的减肥功效是很美妙的,如果你长期坚持下去,那么你就能够看到一个良好的减肥效果,那么转呼啦圈,它的训练时间和训练强度应该以多久为宜呢?

其实推荐大家每周抽三天出来转转呼啦圈,这样子有助于缓解身体的疲劳,每次转呼啦圈应该在半个小时以上为佳,然后让自己的心率达到130下,这样子才是一个有氧运动的心率,那么燃脂的效果也才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

同时,希望大家不要为了盲目的追求一个减肥效果,就觉得越重的呼啦圈它的减肥效果越好,其实并不是的,呼啦圈的重量跟你减肥的效果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联,而且太重的呼啦圈转的时候还会压迫到我们腰椎部位的肾脏器官,这样子会导致它们受损,反而得不偿失,因此选择重量合适的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