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怎么转的 教你小技巧轻松学会

2017/11/17 7: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只有延长运动时间,进行持续性的运动,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来源:站酷

很多人转呼啦圈,这是一个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减肥的运动,很多人以为转呼啦圈很简单,但是买了之后才发现自己转不起来,到底要怎样转呼啦圈才合适呢?要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能达到减肥目的?

呼啦圈得款式有几种,软的、硬的,大小,重量也不一样,很多初学者都不知道怎样挑选,以为随便挑都可以,其实这是不对的。一般刚开始转的人用轻的呼啦圈学习更合适,学会了可以转重的呼啦圈,要有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来源:站酷

另一个转呼啦圈前必须先热身,呼啦圈使用的是腰部用力,学习转呼啦圈要,经常扭动臀部和腰部可以在转动的时候更加灵活,也会减少腰部的伤害。

转呼啦圈不要盲目追求速度,要用手辅助要不把呼啦圈转起来,然后慢慢过渡到腰部自己用力,脚要站稳,不要随意走动,在稳定的前提下多尝试几次,自然会很容易找到窍门,另外,初学者避免长时间转,否则容易造成腰部肌肉劳损。

大多数人在做这个运动时都朝着同一个方向运动,这不仅对减肥没有帮助,而且还会导致伤害肠道。正确的做法是顺时针旋转大约5分钟,然后逆时针转动。

虽然呼拉圈是简单的运动,但有些人不适合呼啦圈。因为它需要有力的腰部支撑,所以不适合腰部有疾病或有高血压的人。如果你想学习转呼拉圈,重要的是不要学得更快,而是要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腰部有赘肉的朋友经常转呼啦圈是很好的,这是专门针对腹部减肥的运动,只要饮食上配合好,不用一个月就瘦下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