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肥胖纹是胖了还是瘦了 详细为你解说个中原因

2017/11/16 16:2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应该有不少姑娘的腿部都有一条条白色的细纹,我们叫这些细纹为肥胖纹,肥胖纹是胖了还是瘦了?如何才可以消除这些肥胖纹?现在就为大家来说说肥胖纹的形成与消除。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肥胖纹常发生于大腿内侧、膝盖、腰腹等部位,肥胖纹是怎样的形成的呢?在短期时间内肥胖或者过瘦也会引起肥胖纹的。肥胖纹是由于肌肉的生长过快,快于肌肤就会形成肥胖纹。还有一种原因引是因为脂纺粒堆积而成,血液循环得不好,缺少运动也会形成肥胖纹,那么肥胖纹该怎么去除?以下三点必须要做到。

一、适量的运动

运动是去除肥胖纹有效的方法,由于脂肪粒的堆积,除了会引起肥胖纹之外还会引起橘皮纹,运动能有效去除指肪粒,加速血液循环,使肌肤得到足够的运动量,得以消除肥胖纹,运动还能减肥,增加身体抵抗能力,一举几得,人生怎能不运动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二、推脂按摩

这里说的按摩并不是美容的那种舒服的按摩,而是专门推脂的按摩。推脂按摩能够将脂肪粒推散,不再堆积在肌肤底层,还可以消除橘皮纹跟肥胖纹,使肌肤紧致有弹性,在推脂的过程中需要大力推脂,所以推脂按摩会比较痛。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三、练习瑜伽

练习瑜伽好处多,首先能够调整人体的柔软度,平衡度,使四肢得到升华,不少人认同练习瑜伽身体会变得更轻松。其次排毒效果好,练习瑜伽能快速流汗,排出身体毒素,然后减肥效果好。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拉伸四肢,在拉伸的过程中,能够紧致肌肤,加上消脂效果好,练习瑜伽能够消除肥胖纹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