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跟妊娠纹一样吗 告诉你让肌肤光滑如初的好方法

2017/11/14 8:2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成功的人都会发现自己身体上会长出非常难看的肥胖纹,其实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很多人以为体重增长的过快都会长出肥胖纹,一旦瘦下来以后就会非常明显。

来源:站酷

很多过度肥胖的人,在减肥成功后都有这样的困扰,就是皮肤表面会长出一些很难看的皱纹。这种皱纹的颜色比较深,更孕妇产生的妊娠纹一样,都会在皮肤表面留下难看的细纹。很多人觉得肥胖的人一旦体重降下来后才会形成肥胖纹,其实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和妊娠纹一样,肥胖纹也是因为体重的增加而造成皮肤纤维层断裂形成的,而瘦下来后会比较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所以在形成的原因上来看,两种皱纹的产生是一样的。但是孕妇体重的增长是被动的,而肥胖的人士却是可以通过控制体重来预防皱纹的。已经产生的皱纹,我们需要进行长时间的护理才可以让它们淡化,并且方法也要选对,不然不仅会没有效果,还有可能给肌肤带来负面的影响。如果你的身上也出现了难看的皱纹,那就按照下面的方法来消除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首先我们要在体重上进行控制,平时尽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些营养丰富蛋白质高的食品,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晚饭不要吃得过饱,并且在饭后半个小时后进行舒缓的饭后运动,比如跑步、瑜伽等。体重多大的人在减肥的时候一定不要心急,不要让体重过快的下降。平时多补充胶原蛋白,洗澡后使用橄榄油涂抹肌肤,然后慢慢的按摩让其完全被肌肤吸收。

出现了肥胖纹我们也不要太恐慌,只要选对了方法,就可以让你的皮肤恢复光滑和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