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是怎么产生的 如何快速消除它

2017/11/13 11: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皮肤的延长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从而形成这种纹就是肥胖纹。肥胖纹并不可怕,想要消除得先知道它的形成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肥胖纹是因为肥胖才会有的纹路。胖子的皮下脂肪有很多多余的脂肪,因为脂肪的积累使皮肤被撑开,如果这时候再使用节食这些方法来快速瘦身,皮下脂肪被快速减了之后,皮肤扩张速度通常缓慢,如果脂肪消失,皮肤还没有收缩,皮肤就变得很松弛了。

随着时间的变化,皮肤虽然收缩了很多,但表皮的脂肪不会像皮下脂肪一样可以减掉的,所以将小块的皮肤一块一块形成肥胖纹。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如何去除肥胖纹?要摆脱肥胖纹是很困难的。因为这样,即使在减肥后,你也没有信心把肚子露出来。虽然肥胖纹难消除,但仍有方法可以淡化它。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运动可是消除肥胖纹的好方法。因为运动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虽然运动减肥的效果很慢,不会很快达到效果,所以不要担心脂肪减少皮肤不收缩。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除运动外,良好的饮食习惯也很重要,不暴饮暴食,营养要均衡,用科学的方法来减少高热量食物的吸收。尽量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蛋白质的食物,皮肤需要这些营养。

动物的皮和鱼含有很丰富的胶原蛋白。但是当你食用这些食物时,食物的热量和数量要控制好,不要吃得太多,防止多余的热量堆积在身体里,反而增加体重。

去除肥胖纹要增加运动,控制食物,也要坚持按摩有肥胖纹的部位。用护肤精油涂抹于皮肤上按摩。按摩的作用是对皮肤造成压力,用按摩收紧肌肤,让肥胖纹慢慢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