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呼啦圈可以瘦肚子吗 如何锻炼才见效快

2017/12/22 10:1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瘦腰腹部位比较有效的方式,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转呼啦圈,不仅操作简单,而且不受场地限制,运动起来很方便。但很多人也疑惑,这种看似简单的运动,真的能瘦腰腹吗?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拥有纤细的腰肢,平坦的小腹几乎是每个女人都梦想的事情。但令人懊恼的是,我们的腰部和腹部不仅很容易堆积脂肪,而且还非常难减掉。因此,不少女生都在为了如何减腰部和肚子上的赘肉而绞尽脑汁。

要说起瘦这两个部位的办法,不少人都会想到转呼啦圈。那么这项运动对于瘦腰和肚子,是否真的有效果呢?

我们都知道,要让呼啦圈在腰部转动起来,那我们的腰和腹部都得持续用力,不断保持扭动,才能维持呼啦圈的转动。所以在这项运动中,我们的腰部和腹部其实都得到了锻炼,从理论上来说,它的确是可以帮助这两个部位进行减脂的。至于转呼啦圈减脂的效果,还得看下面这些细节,你是否做到位了。

首先,呼啦圈的重量要合适。太轻起不到锻炼效果,太重则容易扭伤腰部。

2.转呼啦圈的时间长度要足够。如果只是三分钟热度,想起来就转一下,那肯定是达不到减脂的效果的。我们每次转呼啦圈的时间长度不得低于半小时,且需要每天都坚持锻炼1-2次,这样才能达到减脂的基本要求。

3.转动的方式要正确。很多人转呼啦圈都习惯性地朝一个方向转,这样不仅不利于减脂,还可能会导致腰肌劳损。正确的转动方式应该是每往一个方向转动5分钟左右,就需要换向相反的方向继续转动。

另外还主要注意的是,女生在月经期的时候千万不要转呼啦圈。否则可能会导致盆腔充血严重,甚至还可能造成子宫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