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手背 这几个方法帮你做到

2018/1/1 11:4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次看到弹钢琴的人,都会被他们那双芊芊细手所吸引,修长笔直,充满艺术家的气质。那在平常想要瘦手指手背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就教大家几招有效的方法。快来了解一下。

很多女生羡慕别人有修长的双手,而自己却只有一双胖胖的手。手指越细往往看起来就更长,越胖就看起来更粗短。你也可以通过正确的方法来瘦手指和手背。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非常有效的方式。

1.对手指进行充分的按摩。具体是怎么做呢?其实非常的简单,拉住手指的指尖,用力往外扯,经常这样扯手指就会变得更加修长。很多人喜欢按住手指往内折,其实这样很容易造成软组织损伤,不是正确的方法。

2.可以给手背做一下按摩运动。五指合拢伸平,然后用一只手的手背慢慢的搓另一只手,从手背被一直搓到手指尖。手上的脂肪会更加的均匀。

3.还可以用保鲜膜来做。方法是这样的,先在一个小碗里加入适量的蜂蜜和醋,调和之后就敷在你的双手上。反复的按摩三分钟再清洗掉。然后用冷水冲一下手,这样可以使毛孔快速的收缩。接着把保鲜膜缠在每根手指上,保持二十分钟左右再撕保鲜膜。

4.可以准备一盘热水,然后放入适量的浴盐。然后把手放在里面浸泡,在泡的同时,充分按摩手指,促进手部血液循环,效果更好。

5.平常要注意保养自己的手。每天记得涂抹护手霜,将两只手来回摩擦,也有瘦手的作用。

这些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回去就赶紧尝试一下吧。祝大家早日拥有一双修长的美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