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怎么瘦手指吗 学会这些你也能拥有芊芊细手

2018/1/14 17:4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这也表达了人们对于双手是否好看的重视之情。有些人和朋友在一起看到人家的手那么有型,再看看自己的短粗手指看会感到相形见绌。

其实想要自己的手型好看并不难,有些人会说我的手就随我爸妈短粗。这种说法并不是很有道理,手指的好看与否是可以后天锻炼出来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让手指显得又细又长,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大家得到一些帮助。

瘦手指方法之一:握拳伸展。将手指紧握成拳,然后在用力张开。这样做的作用就是让手指的肌肉绷紧骨节也随之用力这样就能锻炼出非常漂亮的手型。但是每一种锻炼方式都需要坚持,只有坚持每天做五十次以上才能收到明显的效果。

瘦手指方法之二:两手手指相互叩击。将两只手的手指对准然后轻轻的叩击,这样做不仅能起到促进手指血液循环的作用,还能让手指越来越瘦越来越有型。这样的方法需要每天做半个小时左右,大概半个月后就能见效。

瘦手指方法之三:空弹。所谓空弹就是假装模仿弹钢琴的动作,想将手放平然后弯曲手腕悬起来,然后从左手小拇指开始依次抬起落下动作要像真的弹钢琴一样。这样做不仅能让手指尽快瘦下来,还能预防风湿性关节炎和腱鞘炎的发生。

忆殇记事瘦手指的各种方法,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到如何让自己的手指瘦下来而且更加有型。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来锻炼手指,就能拥有一双美丽有型的手。但是任何的锻炼方法想要效果好,就一定要坚持每天都做,一旦中断就会让之前的锻炼成果付诸东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