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哪些方法更有效

2018/1/30 14:2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才能瘦手指?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手背来瘦手指,抹上一定量的护手霜然后不停地摩擦手背一直到手尖处。也可以通过按摩手部关节,裹保鲜膜和给手指按摩等方法。

手指可以说是人的第二张脸,也是很重要的,有一双细长的手指是多少人想要的,但是不缺有的人手指比较粗,想要瘦手指也是可以的,通过后天的锻炼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的。

首先有一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平时你不管在办公室还是休闲时间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做,用另一只手去拉手指,从头到尾用力拉伸,每个手指都要拉,大概做二十组就可以了,每天练习,一段时间后肯定会有变化的,这个比较简单,但是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才能看到效果。

还有一种就是两只手五指交叉在一起,用力揉搓,大概每次做十分钟左右吧,这样也是可以锻炼手指的柔韧性的,从而达到瘦手指的效果。这样是需要坚持的,不要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这样就不行,必须日复一日的坚持下来。

你也可以把两只手放在一个平面上,然后同时往下弯曲,再向上弯曲,来回算一组,然后做大概二十组就好了,这个坚持做也是可以让手指更修长。记得在空闲时间要每天坚持,动动手还你更美的手。

手指可以做保养的,你可以每周做次保养,就是拿醋和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涂抹在手指上,再用保鲜膜裹住,这样不仅可以去死皮,经常做还能让手指更白嫩和修长。你手指粗不要怕,后天有好多方法是可以锻炼变得修长的,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只要你坚持,一双白嫩修长的手指就会属于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