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上的肉 这些方法简单有效

2018/1/29 14: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女性们越来越注重手部的保养,一双美丽的手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很大一部分女性的手指比较胖,严重影响了形象,应该怎么办呢?

女生纤长十指对男人的吸引力,一点不输于妖娆的身材,但是偏偏有些女生的手指胖乎乎的,离纤纤玉指差得太远了,如果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还可以通过运动去除,但是手指肥胖要怎样消除呢?总运动好像也没有办法减手指的脂肪,其实,有专门瘦手指的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这些快速而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的手指变得修长。

第一个介绍的是一个简单的瘦手指动作,把十个手指张开伸直,把每根手指独分开,让每个手指之间的差距达到能够伸展的极限,接着迅速握紧拳头,然后再次打开手指,这样不断重复做,并尽可能加快做的速度,两分钟为一组,一天做三组,每次完成的时候感到手有点酸就表示有效果了,意味着你锻炼到手指了。

第二个要介绍动作也不复杂,首先把十个手指交叉握紧,用力按压手背,要坚持一会才放开。接着我们把十个手指的指尖对整齐,用力相互按压。这两种方法交替练习可以有效锻炼手指,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做。

此外,女生可以借助瘦身霜来瘦手指,将瘦身霜均匀涂抹在手指上,然后用保鲜膜包好,让手部感到微微发热,这样更有利于吸收,可以充分燃烧脂肪。半小时后将保鲜膜拿掉,双手互相按摩,使瘦身霜的作用充分发挥,然后用水洗净就可以了。

也可以试试手指沐浴法,装一盆热水,把你的手放在里面浸泡10分钟。因为在热水可以促进手部血液循环,从而提高燃烧脂肪的速度。然后在水里不断重复握拳、松开的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