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 这些方法大家知多少

2018/1/27 14:4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想着减肥,但是减的是大腿、肚子之类的,可能都不知道,如果手指粗的话也是非常难看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瘦手指的方法,让你拥有纤细手指。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看到瘦手指的方法,很多人都还是不会特别留意的,因为他们并不认为手指好看有什么用,更多时候,他们更加看重瘦大腿、瘦小腿、瘦腰、瘦手臂等等,感觉这些都显得有点儿肤浅。

其实,好看的手指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的,不管是外形还是气质,拥有纤细的手指让人看起来都特别有吸引力。比如有些明星,都为了自己的双手买下保险了,虽然我们没有那些明星那么有钱、那么夸张,但是我们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双手啊。

虽然很多人天生就拥有纤细的手指,但小编觉得,后天的影响因素还是不小的,没有人的手指会一直都这么纤细漂亮,漂亮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

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我们如何能瘦手指,拥有纤细漂亮的双手。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1、多做点手指运动。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空就尽量动动手指,可以随便动也可以有规律的动,总之不要让手指一直僵硬着就可以了。

手指运动一:握拳张手运动。

顾名思义,就是一边握拳一边张开手掌,注意在运动过程中,双手都要用力,连续做20次左右,尽量每天都做两到三次,坚持几个月,相信很快就有效果。

手指运动二:来回搓肥皂泡运动。

借助肥皂泡,手指会变得很滑,这个时候两只手互相按摩,手指指缝之间来回摩擦,达到燃烧手指脂肪的效果。

来源:站酷

2、喝点鲜榨果汁。

果汁中富含的维生素可以帮助减肥,同样对瘦手指也有很大的用处,这个大概是比较好的方法,不用怎么动手,有时间用榨汁机榨点果汁喝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