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手指运动 这些不容错过

2018/1/20 16:35: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牵手在乡间的路上,当为你戴上订婚钻戒,当亲吻手时,那是美丽的场景!如果这些就因为手指粗而变为尴尬,那就不再是美丽了!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也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一般来说,女生们都渴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修长且纤细的手。大部分女生都有可能会被手指的一些问题困扰很久。例如,有些女生的手指比较多肉,而且看起来短短的,不太好看。或者,手指很长,但是手指上的肉较多,这样的手指看起来还是很不好看。

现在,女生们也渐渐开始主张瘦手指了,那么,我们如果也想减掉手指上多余的肉的话,我们应该怎样来操作呢?虽然,市面上有各类各样,以及各种功效的减肥产品,但是,小编一般会比较推荐用运动的方式来减掉多余的肉哦。

首先,我们可以试试握拳锻炼法。简单点说,就是用力握拳,接着,需要把手张开,手指尽量分开,反复进行三十次左右。要注意是,不宜用力过猛,稍微用点力就好,但是也不能像上面的图中的手,那样随意张开是没有效果的。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活动指甲来减手上的肉。我们可以用左手的食指和拇指来拉右手的手指,从指根部位拉向指尖部位,当触碰到指甲的时候要快速离开。这样反复推动血液循环运动,有利于减掉手指上多余的脂肪。

偶尔,我们会看到琴手们的手指都会比较美,纤细修长,而且手型也很好看,这其实也是提醒我们弹琴会让我们的手变得较为美观。我们平时可以在桌子上模仿弹钢琴时的手部动作,而且尽量保持每只手指都可以得到相应的活动。把手指变美,女生们就不用再为牵手烦恼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