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这些小妙招你要掌握

2018/1/25 16:5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才能瘦手指?我们可以可以通过按摩手背来瘦手指,抹上一定量的护手霜然后不停地摩擦手背一直到手尖处。也可以通过按摩手部关节,裹保鲜膜和浴盐按摩手指等方法。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双白嫩细致的小手,但又为自己又粗又黑的大手而烦恼?怎样才能瘦手指?我们今天来探讨一下。首先我们可以尝试通过按摩手背来瘦手指,抹上适量的护手霜在手背上。接着将双手的手背不停地相互摩擦着,从我们的手腕延续到手尖的部位。我们需要有规律地做着摩擦动作,反复做二十次且长期坚持就可以瘦手指了。

第二个方法就是通过按摩手部关节瘦手指,先将我们的大拇指和食指由根部向指尖拉,当拉到指尖末梢处就可以放开。这样的动作做五至六次,它能帮助促进手指部位血液流通和脂肪的燃烧。第三个方法是通过涅拉手指关节瘦手指,我们先通过左手把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从指尖向外拉伸,当停留在指甲的根部用力按压两秒后放开。

每个手指重复这样的动作五至六次,做完右手换到左手每天坚持三次即可。第四个方法是通过裹保鲜膜来瘦手指,我们要准备大概三个汤匙的盐和一个汤匙的蜂蜜、少许的白醋,将这些材料均匀搅拌混合成糊状。涂上手指并按摩五分钟后用热水将手指洗干净,然后用冷水清洗收缩毛孔。再用保鲜膜将所有手指包起来,十五分钟后撕下来。

第五个方法是通过浴盐按摩瘦手指,我们要准备一盆热水,加入一小勺浴盐。然后将我们的手指放进盆里浸泡并不断按摩十分钟,然后把手放入准备好的另一盆冷水中收缩毛孔,长期这样做也是可以瘦手指的。看了这么多的瘦手指的小妙招,你都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