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体质如何改善 不止需要运动

2018/1/27 14: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大概是每一个小胖子心目之中的重要事情之一了。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可能面临一种比较尴尬的情况,那就是我们的下身比较瘦,但是上身很胖,这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首先,我们要知道上身胖是由于我们体内的淤血过多而且湿气很重。正是这些原因而导致了我们上身过于肥胖,但是下身又特别瘦的尴尬情况,造成了我们痰湿的体质。想要调理这样的体质,我们需要适当地吃一些去湿健脾的食物。

其次,有些时候我们体内的湿气过重,也有可能是我们的肝脏的功能没有好好发挥。而引起肝脏表现为这样的原因也有很多,其中你有没有思考过是你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呢?如果是经常熬夜的小伙伴本身较晚入睡,而且可能作息不是那么的规律。

但是,肝脏开始运行,为我们排毒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一点钟,这个时候是它们排毒的旺盛时期,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还没有睡觉的话,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它们的正常工作的,因此这也是造成我们痰湿体质,上身胖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对于这个,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薏米,茨实,淮山等食物。当然,大家也可以去一些专业的机构咨询一下医生,让她为我们匹配一些健脾祛湿的食谱,然后,我们可以进行一番调理,这样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加好。

来源:站酷

最后,改善我们的痰湿体质,我们还需要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对于那些油脂比较多,而且辛辣刺激的,膨化的食品,大家应该少吃。为了调节好我们的体质,我们还需要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比如,我们在烹调的过程中应少盐少油,这样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我们的体质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