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减肥操有哪些 你尝试过几个动作

2018/1/21 13:1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上身都非常胖,上身胖不仅让你身材看起来非常臃肿,而且让你身材比例严重失调。上身胖的人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几个减肥操动作,让你的上半身轻松变瘦。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人基本都有上半身肥胖的问题。导致上半身肥胖的原因是长时间不运动,上半身血液流动比较慢,新陈代谢也相对缓慢,自然就会让赘肉堆积在这里。

上身胖的人可以通过非常多的运动来减肥,但是其中效果比较好的要数减肥操运动了。减肥操动作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两个让上身胖的人变瘦的减肥操动作。让你快速掌握轻松变瘦的秘诀,让上身轻松变瘦。

来源:站酷

1.侧身运动,让腰部和手臂变瘦。

侧身运动是减肥操中非常简单常见的动作,这个动作做起来很容易。只要将手臂伸直,然后身体向腰部的一侧弯折就可以了。做这个动作能够让你的腰部和手臂上的脂肪被分解,达到瘦腰和瘦手臂的作用,让上身肥胖的人远离肥胖困扰。当然,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应该伸直手臂,并且做侧压动作的时候尽量让腰部往下压,这样效果也会相对好一些。

来源:站酷

2.借助器具,上身减肥操。

减肥操有不用器具的,也有用器具的。对于手臂非常粗的人来说,做减肥操的时候手握器具能够让我们手臂的力量得到锻炼,并且让手臂赘肉更快速分解。

上身胖的人可以每天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减肥操,按照图上的动作,反复练习,一个月以后你就会发现上身明显的变瘦了,而且身材比例更标准,看上去气质也变好了不少。减肥操是比较缓和的运动,一定要坚持练习,不然就会前功尽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