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原因是什么 这些习惯助你减肥成功

2018/1/20 12:4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句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在如今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胖子确实不是那么受欢迎。肥胖也分很多种,有的只是上半身胖,有的只是下半身胖。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世界上肥胖的人数越来越多,可能因为现在大家生活比较好吧,不愁吃不愁穿的。在唐代,如果一个女性很胖,可能会被成为大美女,但现在胖子想要成为美女是不大可能了,因为体重限制了她们。其实如果瘦下来,她们也非常漂亮。

胖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身体健康。相较于普通人,胖子更容易患一些疾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等,这些都是很不好的。大部分人胖都是胖全身,但也有些例外。有些人上身比下身胖很多,而有些人却只是下身胖。

来源:站酷

不论是哪一种胖,要么是因为自己饮食习惯有问题或者缺乏运动,要么就是遗传或者某些疾病引起。如果是遗传,那么你只能尽量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要让自己越来越胖。如果是疾病或者药物引起的肥胖,那么首先应该把病治好再谈减肥的事。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上身肥胖的人,是因为热量摄入太多,在腹部堆积不消化导致的。所以上身胖的人更应该多运动,尤其是在饭后,不能吃了饭就坐。上身胖的人一般饭量也比较大,如果要瘦下来,那么也应该控制食量,每餐吃8分饱就差不多了。晚上进食不易消化,更容易长胖,所以夜宵就取消吧。

控制饮食的同时,应该保证每天的运动量,如果只是上身胖,可以多做一些腰部运动,比如转呼啦圈、做仰卧起坐或者瑜伽等。减肥贵在坚持,如果各方面都做好并坚持几个月,瘦下来的几率是很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