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如何减肥 这些方法助你还原纤细身材

2018/1/18 10:21: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把“减肥”当做是一个终身奋斗的事业,减肥的方法大同小异,那么对于一些上身胖的体质,应该怎样减肥呢?接下来就教你做一个苗条的气质美女吧!

首先要是对于只是上身胖,而下半身很瘦的妹子来说,想要减掉上半身也是比较容易减的。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很多,比如说:少吃一些油腻的食品,不要吃甜食。吃饭的时候,尽量保持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俗话说“细嚼慢咽出身材”,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等。对瘦上半身比较好的水果有:木瓜、大枣等。

其次对于上半身胖的妹子,很容易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那么就需要体育锻炼了,长期坚持下去的话,才会有好的效果。比如说:慢跑、游泳、跳舞等,这些都是对于瘦上半身比较好的运动。可以先慢慢的适应然后再加强运动,这样能让上半身多余的脂肪,慢慢的变得结实一点,起到瘦上半身的作用。对于一些上半身特定的部位,建议可以针对部位做一些动作。

经常性的按摩,也能起到瘦上半身、瘦肚子的作用。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按摩小肚子5至10分钟即可,这样能及时的排掉肚子的废气,起到排便通气的作用。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久坐会导致肚子下方囤积很多的脂肪,那么就需要每天加强对腹部的锻炼,多走动。这样才能快速的让腹部的脂肪燃烧,起到瘦上半身的作用。

上身胖的妹子想要减肥的话,就一定要用对方法,找到诀窍,这样才能还你一个纤细腰肢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