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有针对性练习才重要

2018/1/8 10:2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的身材都有所差异,而比例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不同,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说一些对于上身胖下身瘦的小仙女来说应该采取怎样的方式来进行科学的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肥胖已经逐渐成为了社会问题而肥胖,也许面对着很多种类型,比如真胖和虚胖。而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身材也有所不同,在身材比例上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比如有一些人就会出现上身胖下身瘦的情况,有一些人就是上身比较瘦下身比较胖,对于这些不同的身材,也有不同的学术名词。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下,对于上身胖下身瘦的小仙女来说应该采取怎样正确的方式来进行科学的减肥,从而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一个非常协调的比例。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上身胖下身瘦这样不协调的身材类型,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所致,这样的原因在减肥上存在着一定的困难,但是有一些人是后天的情况,通过后天的调理还是可以达到一定减肥的效果的。大多数人的肥胖位置都在于腹部,或者是在胳膊的部位。所以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和锻炼了。

首先任何一种减肥比较基础的方式就是控制饮食降低摄入热量的总量,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而大多数人在腹部囤积很多肥肉的原因就是由于摄入热量较多,进食以后没有进行运动。在进食以后就会久坐使大量的脂肪和热量都囤积在腹部造成了腹部的赘肉比较多。

来源:站酷

针对以上这些情况可以进行平板支撑和卷腹的锻炼,配合练习腹肌的动作,作为不同的循环一遍一遍的坚持运动,每天坚持大约一小时左右,一个循环结束休息2到3分钟。对于胳膊肥胖的小仙女可以使用哑铃托举或者练习芭蕾、肚皮舞的方式来减少胳膊的赘肉。坚持一个月一定会看到惊人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