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燃脂小方法 上身瘦下身胖梨形身材减肥有妙招

2018/1/14 13:13: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你穿秋裤都显瘦,说明你真的瘦。然而真正的瘦是腿型修长纤细。对于下身胖的姑娘来说,针对下半身的锻炼不能少!今天就来讲讲下身胖减肥妙招。

来源:站酷

在寒冷的冬天,虽然穿的臃肿,可是依然不能抵挡住各位小仙女的爱美之心啊!像小编这样的身材,每次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觉得是仙女本人无疑了,然而转眼看整体,这大粗腿是个什么鬼!上身瘦下身胖真的很不协调,衣服也很难搭配,穿出来也很难看。怎么减下半身的肉,这是很多梨形身材妹子都关心的问题,所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下半身减肥妙招。

来源:站酷

上身瘦下身胖减肥妙招一:要甩下半身的肉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关键还是要动起来!久坐族能站就不要坐,站的时候多活动活动脚,没事的时候可以多踮脚,踮脚可以使小腿紧绷,然后达到瘦腿的作用。饭后贴墙站半小时,既可以塑身形,又可以瘦大腿。运动之后按摩腿是很有必要的,按摩是为放松肌肉,使血液流通。这些都是简单的小动作,随时都可以做。

来源:站酷

上身瘦下身胖减肥妙招二:虽说减肥关键是靠动,可是吃也是不可忽略的。关于饮食,在即将过年的日子里,大鱼大肉是少不了的了,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油腻。鱼肉固然很难拒绝,但是我们也可以选择吃更多的低热量蔬菜。饭前喝一碗汤或者饭前吃一个水果,让自己有饱腹感,这样吃饭的时候就能少吃一点了。年后清肠胃,多吃清淡的饮食。

冬天的打底裤让上身瘦下身胖的小仙女把胖展现出来。所以,为了美美的、瘦瘦的;为了来年夏天能穿超短裤、秀大长腿,仙女们要开始努力减肥了!上面说的其实都很简单,没有很勉强、也没有很困难,各位只需坚持下去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