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体脂 才能突破锻炼的瓶颈

2018/1/14 12:23: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脂需要讲究科学方法,对于摄入的热量与运动进行合理的规划。不可过量的摄入高碳水化合物,要补充蛋白质,加强力量运动,保持充足的休息,多喝水,加强有氧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每天面对大肚腩、大象腿是不是总觉得很尴尬,总想着如何减掉它们,于是药物减肥锻炼减肥都用上了,可效果并不明显,或者一开始减脂效果还不错,可到后来却开始停滞了。你是否也觉得很郁闷呢,为什么一开始行但现在不管用了?这时候就应该冷静地分析一下你现在的减脂方法,注意分析每个细节。大致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着手。

摄入食物分析。不管锻炼不锻炼吃是人生的第一个话题,在减脂的时候如何吃,怎样科学合理地吃对减脂的效果影响较大。偶尔犒劳一下自己胃口没关系,犒劳自己时可以用高碳水化合物填饱胃口。但是犒劳的时候千万不要摄入高脂肪,因为高碳水化合物加上高脂肪的食物会直接将你的运动成果毁之一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35002800077

你摄入的蛋白质足够吗?许多人错误地认为摄入太多高蛋白会增加体重,所以他们每天吃的很少,这不但不能有效地降低体脂,甚至还会损害身体健康。正确的做法是及时地补充优质的蛋白质。特别是在高强度有氧训练的时候要及时地补充蛋白质,如果体内蛋白质缺失,身体会消耗自己的肌肉,而肌肉是身体基础代谢的主力。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不可忽视力量训练。有的人以为减脂就是做有氧运动,而忽视了力量运动。力量运动可以有效地增强肌肉,而肌肉是身体基础代谢的主力,肌肉多每天消耗的热量也就增多,因此在减脂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力量训练,同时也可以防止肌肉损失。

多注意休息多喝水,晚上睡觉的时候是身体修复器官的重要时刻,千万不可熬夜。多喝水可以加强体内热量消耗,同时在大量的出汗之后可以防止体内缺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