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屁股上的肉 跟着做就能拥有迷人翘臀

2018/1/10 9: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觉得自己屁股过于肥大,非常不好看。其实能够拥有丰满的翘臀是很多人的愿望,怎么才能练就维密天使那样的翘臀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一、刺激

图中的这个动作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刺激到臀部的肌肉,让你的臀部变得更加紧实。其实很多人觉得自己屁股大并不是因为肥肉过多,而是觉得自己的臀部不够丰满,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通过这样的动作能够刺激到臀部的脂肪,让你的臀部变得紧实且挺翘。

二、有氧

适当的跑步也是不可少的,因为跑步会消耗一定的脂肪,让你的臀部肌肉更好的显现出来。还能让你的腿部和臀部的连接处看起来更加自然和优美。所以,如果你有臀部过大的烦恼,不妨用这些方法试一试去改善自己的问题。

来源:站酷

三、臀桥

经典的翘臀动作,能够让你的臀部肌肉变得非常发达,还能提高你的臀线,让你的体型变得更加好看。所以,每天坚持做,一个星期就能感受到臀部自然的收紧,是一套非常有效果的练臀动作。

来源:站酷

四、平板

改良的平板支撑就是图中这样,将对臀部的刺激摆在第一位,这样就能很好的锻炼到屁股上的肉。这个动作坚持起来并不是那么难,适当的看看电视就能坚持很长时间。除了能够练臀之外,对腹部的刺激也很大,能同时练就平坦的小腹。

五、饮食

我们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能够让你的臀部更加丰满,减少坐立的时间也能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想要瘦臀其实有很多方法,我们上面说到的不过是九牛一毛。大家可以不断尝试不同的动作让自己的瘦臀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