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屁股有效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性感翘臀

2017/12/31 16: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由于长久的坐姿,导致臀部堆积了不少脂肪,看着不仅肥大,而且还严重的影响到自身的整体形象,想要穿条性感的热裤都要三思而行。不要烦恼,下面教大家几个减肥法。

来源:站酷

现在的人都在努力锻炼身体,对体形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腰部和臀部,对于女生来说特别重要。如果你屁股太大,赘肉超级多,看起来就很难看了。那么如何减去臀部的脂肪,恢复紧致翘臀呢?

很多人屁股大都是长时间坐着的原因,因为全身的重量都压在臀部上,会让这里的脂肪越来越多,所以尽量减少坐着的时间,走一走可以阻止臀部变胖。

来源:站酷

现在交通方便,出门不是地铁,就是公交,要不就是自己开车,很少人选择步行。如果我们可以选择走更多的路,对于减肥是很有帮助的,骑自行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此你每天去上班可以选择走路或者骑车,这样你就能甩掉屁股赘肉了。如果不喜欢走路,也可以试试下面的动作。

跪在瑜伽垫上,双手伸直支撑地面,把一条腿向后上方抬起,膝盖高于臀部,腰部保持平直,到高点之后停留2分钟放下,然后换另一跳腿重复做,可以实现臀部减肥效果。而且这种运动可以同时瘦腿和腰,很容易做到,每晚上床前都可以做三组,每组30次,两周可以产生结果。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臀部不但脂肪多,而且是扁平的,没有翘起来,这种朋友选择深蹲运动来瘦臀更合适,还可以塑造臀部的形状。深蹲运动必须动作标准,否则不能达到翘臀的效果。

双脚分开和肩膀都是一样宽的,腰背部挺直蹲下,到大腿小腿垂直就可以慢慢站起来了,起来的时候臀部要紧绷向上提,腰部向下,在站立和蹲下的过程中臀部要发力,这样才可以锻炼到臀部肌肉。

任何部位的减肥都需要长期坚持,因此,瘦屁股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如果你有一个胖胖的屁股没关系,只要你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屁股会变得越来越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