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还你完美好身材

2017/11/16 7:0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减肥肚子和腿?想减肚子和腿动作一定要做到位,还要是有针对性的。下面几个动作是专门针对瘦肚子和腿的,做的时候记得要用腰腹发力,这样效果比较好。

虽然现在冬天到了,可以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再厚重宽大的衣服都只会显得自己更胖。男生倒是胖一点无所谓。可是,对于女孩子来说,胖就意味着不能穿好看的衣服,整个人都没有自信了。所以,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几个减肥的好方法。

减肥的方法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不少,也尝试过很多种不一样的方法。但是,每次减肥,就算体重有所下降,可是肚子还是大大的像怀了小宝宝,一点都没有扁下来。还有大粗腿,都不敢穿小裙子出门。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好方法。让我来给你们具体说说如何减肚子和腿。

首先来说说减肚子,减肚子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有效而且健康的就是转呼啦圈了。可是转呼啦圈也是有方法的,盲目的转反而没什么作用。我们每天都要坚持转呼啦圈,一天三次,每次半个小时就够了。切记,千万不要在饭前饭后转呼啦圈,那样就会阻碍胃消化我们吃下去的食物。

接下来说说怎样瘦腿,除了减肚子,瘦腿就是女生们烦恼的问题了。瘦腿的方法就是每天按摩。按摩前先用四十度左右的热水,加适当的粗盐搅拌均匀,再将脚放进水里泡二十分钟。然后将小腿均匀分成三个部位,手捏成空心拳,轻轻地轮流敲打那三个部位,一条腿敲打五十下就可以了。

不管是瘦腿还是减肚子都是一场持久战,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变得漂漂亮亮的。半途而废只能永远是个胖子。所以,请大家为了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