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小腿才对 这样做让你也能快速瘦下来

2017/11/14 8:55:12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粗是很多女人都困扰的问题,特别是曾经过度运动的人的困扰。那么怎样瘦小腿肌肉、如何减肌肉型小腿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在日常生活中塑造美腿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一个姣好的身材,而在穿衣搭配方面,小腿又是重中之重。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小腿纤细迷人,都曾幻想在秋冬季节搭配各类靴子,简直美得不能再美了。然而一直以来粗壮的小腿都令我们心烦不已,到底该如何瘦小腿呢?这些瘦小腿的小技巧非常值得你收藏。

1、刮痧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刮痧也是可以减肥的,但刮痧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刮的。要在经过专人的指导才可以,用刮痧减小腿不仅方便而且简单可靠。具体的做法就是在腿上抹上乳液,用刮痧板在腿部的穴位自上而下的用力刮,一条腿刮好换另一条。较好的刮腿时间是晚上睡觉之前,做好就可以睡觉了。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刮痧完毕后不能接触冷水。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2、踩踩瘦

脚上穿着鞋底厚且硬的的鞋子,站在一块站头或能够代替砖头的物品上。坚持三周,小腿肚将会有着喜人的发现,其位置不仅会上升而且会更好看些。也可以买鞋鞋底较厚的松糕鞋,让修鞋铺子的师傅改为前厚后薄的鞋子,这样就可以在日常行走的过程中瘦小腿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简单呢?

3、搓一搓

在洗澡时将腿抬高至与腰部的高度差不多,用双手用力自上而下在自下而上的揉搓小腿,反复揉搓直至50-100次。在这过程中,胳膊会很酸痛,一定要坚持住。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4、空中自行车

在午睡或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或瑜伽垫上,躺在上面,太高双腿,模拟骑自相车时的情形。努力蹬自行车并坚持15分钟。每天都这样做,不仅小腿会越来越纤细,对大腿也有着很好的减脂效果。这些瘦腿小技巧非常的简单易行,平时在家没事时都可以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