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腿怎么瘦成筷子腿  两个运动法帮你轻松甩肉

2017/11/14 8: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以为大腿很容易就瘦下来,掌握不好技巧的话,很容易让你练成硬邦邦的小腿肌。因此,下面小编给各位美眉介绍2个运动法,帮你塑造出性感的筷子腿。

来源:站酷

随着秋季的到来,相信有不少人早已准备好了要穿紧身又潮流的铅笔裤了,然而又粗又大的脂肪腿会让你着原本美好的幻想都化成一颗一颗的泡沫,逐渐消散在天边,无疑是令不少爱美美眉深表揪心的。那么,如何把脂肪腿怎么瘦成筷子腿?节食吗?不,关键还是需要进行一些运动来改善。所以接下来,为了给各位爱美人士排忧解难,推荐了几个运动法。

来源:站酷

1、瘦腿瑜伽之单腿运动

身体呈自然的仰卧姿势,膝盖贴向地面,放松上半身,让呼吸变得平缓,保持腹部的收缩,鼻子吸气嘴巴呼气,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排除身体的浊气。让你全身心都得到一个升华。接着,单腿向后缓缓抬起,停留在半空中,形成标准的直角,脚掌朝上,可以有效的避免脂肪和水分的堆积,让你尽快塑造出一双修长的美腿。

来源:站酷

2、瘦腿瑜伽之压腿运动法

将身体站直在地面,随后抬起一支腿,向前迈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形成90度的直角,身体微微向前倾斜。注意腰部要挺直,不可以弯曲,这样才能有利于更好的塑身减肥。接着,后天向后伸展,越直越好,让脚尖着地,脚后跟向后抬起。

随后可以借助手部的力量,按压大腿,将身体往下压。这个运动法可以刺激到大腿的肌肉,有效的燃烧皮下多余的脂肪。但需要求美者经常做,一周4~5次都可以,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慢慢的改善肥胖的体质,让你尽快甩掉赘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