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是遗传怎么瘦  几个建议帮你甩掉赘肉

2017/11/14 8: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又粗又大的腿型向来是众多人都特别嫌弃的,尤其还是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也就成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话题。那么,对于大象腿是遗传性的该怎么瘦呢?

来源:站酷

随着时代的发展加快,很多人的审美标准都逐渐被调教成只有瘦子才是美丽的,尤其是对于长期久坐在办公室的美眉,又粗又大的腿型一直是困扰着她们的问题。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闲暇的时候进行些体育运动来改善。由于大多数人的大象腿都是后天形成的,因而在减肥的时候,只需掌握进行一些饮食调节和运动就可以很明显的瘦下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而先天性的大象腿就不一样了。先天性的大象腿,一般都是比较顽固的,即使你平常没有怎么吃,它还是会出现在你身上。一般想要瘦下来是比较艰难的,但也并不是完全不可以瘦,只不过,需要求美者有没有足够的毅力来坚持。

1、通常遗传性的大象腿很多都是经络不通顺,因此,建议美眉可以进行一些腿部按摩法。涂抹一些按摩精油。随后反复进行按压,减少脂肪堆积。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2、除了平常的按摩以外,有空的时候还要进行合理的运动法。比如,骑单车。骑单车可以有效的燃烧大腿和小腿的脂肪,有效的提高腿部的肌肉力量,让你尽快拥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美腿。不过,还需要美眉们能够持之以恒,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进行,只会让你之前的所做的一切都变成无用功。

3、建议每天早上起立的喝一杯柠檬水。因为柠檬水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和维生素,具有排毒,清肠的功效,可以有效的减少毒素和脂肪堆积在大腿上,帮你塑造出完美的凹凸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