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样正确走路 几个技巧打造完美身姿

2017/11/13 14: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将自己的小腿外翻问题在短时间之内轻松恢复到原来的健美修长状态,需要我们在平时走路的时候就一定要保持正确的走姿。抬头挺胸,保持自己的肩膀处于同一直线上。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在现实生活中,你会发现很多人的腿型都是不直的。尤其是小腿外翻问题更是非常普遍常见。不少女性朋友几乎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进一步矫正自己的畸形小腿,都很难受到成效。

要想拥有像T台模特儿一样的完美修长的腿型,其实只要通过平时的走路姿势和练习,长期坚持袭来,是可以让你的身姿更具有魅力和气质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一、正确走姿解析。

要让自己的姿态更加健康优雅,首先需要确保的一件事就是将保持自己的头部垂直平视,不要低头看着你的脚下。看着前方3米左右的距离,感觉自己就像提线公仔一样,把你的身体往上提拉。这样不仅可以让你的颈椎疲劳感舒缓袭来,也能够保证你颈部的线条更加优美,富有美感,轻轻松松打造出“天鹅颈”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抬头挺胸。

将自己的胸部笔直地挺起来,同时还要保持自己的腹部和臀部收紧提拉。紧绷的身躯可以让你全身的“S”曲线完美地展露出来,更显性感魅力。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还有我们的手臂,很多人在寒冷的冬天都会不自觉地将自己的双手插进裤兜里面,虽然动作酷帅,但是姿势却是非常不健康的。

建议大家在走路的时候还是要保持自己双手的自然放松,并且随着身体自由摆动。另外,肩膀要保持和自己的耳朵、胯部、膝盖在同一个直线上。不要向前倾,也不可以向后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