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是怎么形成的 让你更了解自己胖的原因

2017/11/13 9:2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会特别在意自己的腿型,不愿意变成大象腿。但是有时候腿粗不是锻炼就能改变的。所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大象腿的形成原因,从而能对症下药。

来源:站酷

几乎所有的女生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希望自己能像那些模特一样前凸后翘,所有的肉都长在该长的地方。但事实上,很少人会有这样的毅力来保持完美身材。所以,像大象腿这样的问题就困扰了很多女生。今天,我们就来科普大象腿的形成原因,给大家提供一个瘦腿的思路。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以为,所有的粗腿形成都是因为自己的好吃懒做。实际上,大象腿的出现也是有先天因素的。科学表明,基因与肥胖率就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很多家庭就会出现父母胖,孩子也胖的情况。

另外,作为女性,我们的雌性激素也会阻碍变瘦的脚步。雌性激素是一种神奇的激素,虽然它在男女体内都存在,但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含量会更高。它能使皮下脂肪增加,从而使女性的身材更加丰满。所以女生会更加容易在腿部形成脂肪堆积。

虽然说先天因素对大象腿的形成有影响,但后天的不努力也是关键因素。很多女生从小就不爱运动,再加上每天都长时间坐着上课或上班,腿部肌肉得不到有效的锻炼,就会使脂肪不断堆积。如果还喜欢吃零食和高热量的东西,那大象腿的情况就更糟糕了。

还有一些小细节也会增加大象腿的概率。比如,女生不注意保暖,在天气冷的时候还穿小短裙,就会使下半身着凉。身体的应急机制就会促使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形成大象腿。所以说,想要消灭大象腿,一定要做好细节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