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几个建议帮你轻松享瘦

2017/12/25 10: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天不行动起来,腹部的赘肉就会一天天堆积起来。时间久了,曾经你引以为傲的小蛮腰就会不复存在,转而成为又粗又大的肚腩。因此,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刻不容缓。

来源:站酷

纤细又不盈一握的腰肢向来是众多女性对完美身材的追求之一,但无奈对你很多久坐族来说,似乎是很难办到的事情。“大肚腩”和“水桶腰”总是随处可见。这些身材上的烦恼,无时无刻在给爱美的女性增加压力。虽然现在已经过了露肚子的季节了,但如果可以趁这个冬季好好减肥的话,那么到了来年的夏季就可以重新拥有自信有迷人的小腹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05136187087759

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瘦腹的减肥方法,帮你尽快甩掉烦人的赘肉。

1、进行瑜伽锻炼

瑜伽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想要减掉肚子上的小肉肉,那么瑜伽术是你不错的选择。瑜伽术有很多种动作,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局部瘦腰或者是卷腹的运动法,每天挤出半个小时或者是一个小时,就可以帮你有效消耗身体惰性的脂肪,使得减肥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2、多吃水果

如果你是一位零食离不开嘴的“小吃货”,那么不妨可以将零食替换成水果干或者是水果,因为水果几乎是没有脂肪和胆固醇的,就算妹子们啃得再多,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会长胖。而且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元素可以帮你排毒清肠,减少毒素的堆积,让你避免便秘的出现。

3、经常给腹部按摩

如果你的肌肤不少非常敏感的,建议美眉半个月或者是一周给腹部的肌肤去一下角质,较好是用浴盐来去除,然后再用指腹或者是掌心,来回的摩擦,直到肚子发热。这个方法可以刺激到肌肤表面的脂肪层,帮你尽快塑造窈窕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